许嵩与黄龄对唱情歌 七夕将与歌迷约会

2014年07月24日12: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许嵩与黄龄 许嵩与黄龄

  新浪娱乐讯 近期,许嵩推出全新作品《山水之间》后让等待两年的歌迷再度“沸腾”,临近七夕之际经纪公司海蝶音乐更决定让歌迷与许嵩来一场零距离约会。继首波主打单曲《山水之间》后许嵩携手黄龄将推出最新对唱情歌。

  许嵩与黄龄首度合作  对唱情歌收录专辑

  近日,许嵩众好友纷纷以“声”作则力挺,好友胡夏、王铮亮献声翻唱更是让歌迷听到了不同版本的《山水之间》,除此之外,因音乐而结缘的黄龄还翻唱了女生版本《山水之间》让众歌迷点赞不已。在全新创作专辑《不如吃茶去》中许嵩首度收录在自己专辑的对唱情歌便是与黄龄合作,这首作品也将于近日发布。

  七夕许嵩与歌迷 “约会”山水之间 

  在临近七夕之际为“犒劳”歌迷,经纪公司海蝶音乐决定让歌迷与许嵩来一场零距离约会,以独特且惊喜的方式贴近歌迷。这一别出心裁的想法源自于许嵩在创作主打歌曲《山水之间》时的感悟:“写山水,写隐士情怀,有太多人写过,可如何写出真正的感动,那不光是创作能力的事,还需真正去拥抱生活。只有去经历去感受,才能品味到生活的乐趣和山水之间的诗情画意”。所以海蝶音乐通过互联网搭建的“七夕节与许嵩相约山水之间”专题活动甄选出幸运歌迷将与许嵩一同前往有山有水的北京近郊,这次的清心浪漫之旅设有的丰富互动环节让许嵩与歌迷之间有更近距离的接触,当天许嵩还会为歌迷们准备一份神秘惊喜。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许嵩黄龄情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