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汝霖自曝小爱好:用艺术触发音乐灵感

2014年07月24日20: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熊汝霖 熊汝霖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创作型歌手熊汝霖做客电台节目,节目中,熊汝霖畅聊自己新专辑《飞行大道》的制作故事,与主持人一起探讨音乐观念。而在访谈中,熊汝霖自曝自己在音乐之外的一些其他小爱好,练书法、做木工。如此“特别”的爱好也让许多网友们直呼惊讶。

  今年,熊汝霖历经四年后再次推出专辑《飞行大道》,专辑共收录12首歌曲,既有以往的经典之作,也有熊汝霖近年来的佳作。据熊汝霖透露,这首专辑对于他来说更像是一个日记,以音乐的方式,记录了过去几年中的心情。因此,熊汝霖也表示专辑中的一些歌曲或许在现在看来并不是非常的完美,但是这些作品确是最真实的反映出他曾经的状态和心态。

  在访谈中,主持人和熊汝霖聊起音乐之外的爱好。熊汝霖表示除了做音乐之外,练书法是他这几年来一直坚持的爱好。除此之外,熊汝霖最近来喜欢做木工,经常会在家里琢磨打造出一些小东西,甚至还曾专门研究各种砂纸的区别。虽然这些爱好看似与音乐无关,不过在熊汝霖看来,艺术上的许多灵感都是相通的,很多时候在这些爱好上会找到触动到音乐的感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