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天天向上》首唱新作 神曲公开征名

2014年07月25日11: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心 刘心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周五晚湖南卫视的热门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刘心将在节目中首唱年度新单曲。好事多磨,这首神秘单曲未播先火,因为歌名遭遇审查问题一再推迟播出。而在节目现场,刘心也首次向主持人请求“赐”名。而听过这首歌曲的现场观众一致被刘心成功洗脑。刘心的这首新歌正是要让老小孩和大小孩们一起加入,普罗大众一起嗨唱、一起舞蹈起来。

  据了解,周五晚间的《天天向上》将召集2007届王栎鑫、俞灏明,2010届武艺、刘心,2013届白举纲、宁桓宇6位“快乐男声”同时亮相综艺节目,可谓史无前例。而最令粉丝期待的便是刘心在节目中将首次演唱最新作品。

  刘心表示,这次是想把音乐玩起来,大家喜欢,才是真的喜欢。据了解,在《天天向上》节目中,一度求赐歌名,今晚节目播出后,刘心的神秘单曲名字也将落实,近期也将全网上线。‍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刘心神曲天天向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