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演唱会海报曝光 9月北京连开2场

2014年07月28日10: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华晨宇 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由快乐男声出道,之后签在天娱传媒旗下的“火星弟弟”华晨宇,将于9月6日、7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今日,华晨宇为演唱会拍摄的概念海报正式曝光。

  演唱会海报曝光 要带粉丝“去火星”

  一贯呆萌可爱的“火星弟弟”华晨宇,演唱会首波概念海报在今日新鲜出炉,由由彭宥纶负责的引力太空工作室设计。海报以灰白色调为基底,而华晨宇在海报中“穿越”而来,颇有外太空之感,正好贴合了华晨宇的形象以及演唱会的口号。

  华晨宇两场演唱会的口号分别是“火星来了”、“带你去火星”,也像海报中体现着华晨宇以自由、自由的灵魂歌者姿态穿越云雾,降临“火星”面对纷至沓来的各种挑战。此次是华晨宇出道后的首次个人大型演唱会,歌迷们全都卯足力气,做好十足的准备,热情满满等待。

  出道一年之中,华晨宇在歌迷的支持下不断成长成熟,“2014火星演唱会”是他在音乐道路上的一个重要节点,而对于此次演唱会舞台效果也是下了不少功夫,会有别以往的环节展现。根据不同环节主题,华晨宇也准备了多套服装造型。(jzb/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华晨宇华晨宇北京演唱会华晨宇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