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多次受到恐吓 警方已将嫌犯拘留

2014年07月28日10: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传蕾哈娜遭跟踪和恐吓传蕾哈娜遭跟踪和恐吓
蕾哈娜在纽约苏活区租的大楼房子价值高达1亿元蕾哈娜在纽约苏活区租的大楼房子价值高达1亿元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雨伞天后”蕾哈娜(Rihanna)传出遭游民跟踪和骚扰,一名53岁男子凯文-麦克林被大楼监视器拍到本月3次在蕾哈娜的纽约租屋处徘回,还投递恐吓信件到她家,不仅骂她“婊子”,还威胁要闯进她家,警方上周四认定他可能危及蕾哈娜身家性命将他逮捕,目前拘留中未交保。

  美国《每日新闻报》报导,老家巴巴多斯的蕾哈娜去年底在纽约苏活区租了价值1亿人民币的豪宅,麦克林在本月8日的早晨6点半以及深夜到她家外徘徊,11日的中午12点左右第三度现身,他还投递信件到她家,信中多次称呼她“婊子”,并威胁要闯进她的住处,由于信件有留下他的名字和地址,警方循线将他逮捕。

  警方表示,克林不仅投信件到蕾哈娜纽约的家,还先后寄了4封信到她加州的住处,他的举动让蕾哈娜很担心身家安全,于是报警处理。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恐吓跟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