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Band伊馆开演唱会 主题宣扬大自然

2014年07月28日15: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RubberBand开演唱会宣扬大自然 RubberBand开演唱会宣扬大自然
RubberBand RubberBand

  新浪娱乐讯 由寰亚娱乐、东亚娱乐主办的“RubberBand LIVE AT Q.E.S.2014”,已定于在11月8、9日在伊丽莎白体育馆举行2场演唱会,这是他们加盟寰亚音乐首度在伊馆举行演唱会,7月28日是演唱会优先订票日,票价分为$500及$300,早前他们为演唱会海报进行拍摄,今次拍摄对RB而言简直是小菜一碟,在拍摄当日RB不用有华丽服装,亦不用化妆师及发型师,因为海报会再做后期效果,以美术特效在他们的面上呈现出大自然的原本写照。

  RubberBand4子早前为演唱会拍摄海报,六号(缪浩昌)、阿伟(李兆伟)、泥鯭(黎万宏)早已到场准备,阿正(冯庭正)则因事缺席要稍后再补拍。对于今次演唱会命名为“RubberBand LIVE AT Q.E.S.2014”,他们曾想过是否需要一个主题,不过最后决定秉承RubberBand不花巧爱简单的意念,他们只希望能与观众拉近距离,只要观众入场便感受得到。他们笑说,今次拍摄不用化妆、梳头,睡醒了便来开工,因为海报主要拍摄他们的头部特写,然后再配合后期美术效果。泥鯭又表示,RubberBand一向以音乐为主,对于大玩舞台机关及华丽衣服都会尽量可免则免。对于今次的海报设计槪念主要是想运用大自然素材拼合出一个超现实的画

  面刚好与之前frank的坦白来一个大对比,他们一直总觉得自己与大自然比较接近,所以在各人的肖像上以动物、树叶及树杆来呈现出大自然的原本声音。

  早前RubberBand到广州为全新创作的歌曲录音,他们共创作了5首新歌,他们笑言在录音室内有困兽闹感觉,不过整个过程都很满意及开心,他们又邀请了新拍挡陈明道负责唱片及演唱会监制,在录音过程中他们与监制有些化学作用,彼此很有默契,阿伟自言去年有些不事生产,唯今年要继续努力。他们又

  觉得在2014年?是十分需要坦白的一年,有很关键议题正在发生中,所以他们若不能对自已坦白,这样会对自己或下一代做成影响。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RubberBand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