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做客访谈 畅聊音乐幕后故事

2014年07月28日16: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新浪娱乐讯 目前,著名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2014北京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近日,玖月奇迹受邀做客内蒙古卫视品牌访谈节目《马兰花开》,现场与主持人以及观众朋友分享了一路走来的音乐历程。

  访谈中,玖月奇迹在跟大家讲述了从参加比赛,到登上春晚,再到演唱会等几个重要关键词背后的故事的同时,也带来了《中国范儿》、《盛开》等精彩的歌曲演唱。主持人王为念与小玮的双排键互动,更是让现场观众欢笑声不断。圈内好友在得知玖月奇迹9.13将唱响奥体之后,纷纷发来祝福VCR。与此同时,也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小爆料。

  节目录制结束后,玖月奇迹表示,能够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音乐历程,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感谢观众以及歌迷朋友这些年的支持,也期待9月13日能够在奥体中心,与大家一起见证不一样的玖月奇迹。

  据悉,玖月奇迹做客的该期《马兰花开》节目将于今晚(7月28日)22:35分内蒙古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玖月奇迹演唱会马兰花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