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视莫文蔚为女神 催对方快点做妈妈

2014年07月29日07: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嘉宾莫文蔚出场时跟孙燕姿互送高帽。 嘉宾莫文蔚出场时跟孙燕姿互送高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孙燕姿[微博]一连三场的《克卜勒2014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晚在红馆落幕,尾场嘉宾莫文蔚[微博]出场时跟孙燕姿互送高帽,孙燕姿赞莫文蔚是她心目中的女神,更一早成为了她的歌迷,还叫对方要像她一样要做妈妈才会更漂亮,但莫文蔚笑指自己没时间做妈妈。

  孙燕姿连日来均以靓歌赠知音人,她透露在入行之前,不少歌手对她有很大影响,她也会模仿王菲、伍佰[微博]及莫文蔚的歌声,接着孙燕姿唱出《爱》及《忽然之间》,嘉宾莫文蔚随之登场跟孙燕姿一起合唱,掀起全场歌迷不停欢呼。

  莫文蔚穿上红色短身旗袍大秀长腿,二人一见面就来个拥抱,孙燕姿坦言第一次见到莫文蔚时也表明自己是其歌迷,当时她俩是合唱《忽然之间》,对方还问她是否需要提词,孙燕姿却表示不用,因这首歌她每一句都会唱。孙燕姿便马上模仿莫文蔚的唱腔,并笑指莫文蔚是其心目中充满爱与阳光的女神,很想每天都能一起聊天。

  莫文蔚获赞赏自然是笑不拢嘴,也感谢对方邀请她担任表演嘉宾,因这机会她已等了十多年。莫文蔚表示与孙燕姿第一次见面时,对方刚在台湾出道,第一眼看她已觉她很人见人爱,现在不用说是更加可爱。孙燕姿已当了妈妈,她此时乘机向莫文蔚“催生”说:“虽然莫文蔚很美,但我觉得我比她还美,因为做妈妈的女人最美!莫文蔚,你知道该怎样啦?”莫文蔚在台上表现尴尬,但她仍笑哈哈说现在没时间。莫文蔚再唱出《透视》一曲,她又指好挂念香港,现可以跟歌迷讲广东话,因她很久没在红馆演出,近期一直在内地,有时间也回英国陪下老公,所以看到香港的观众格外高兴。(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孙燕姿莫文蔚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