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我行情不错的 不要为我着急

2014年07月29日15:08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张靓颖 张靓颖

  Q:怎么理解新专辑《第七感》的名字?

  A:第七感对我来说是我没有办法用语言解释的一种潜意识,一种条件反射,是一个没有理由的感觉,但是你就认定它是对的。这是一个时间带给你的积累。

  Q:马上就要过生日了。大寿,觉得恐怖吗?

  A:我觉得大寿不恐怖,一直想着要大寿了大寿了,是一件恐怖的事情。我其实会想关于年纪的问题,就像自己穿着打扮,我明明喜欢很活泼的东西,然后会考虑到,我这个年纪是不是不大合适啊,有的时候情绪一上来就觉得,凭什么不合适,我穿!

  Q:《画皮》这部电影,赵薇[微博]在里面演了一个为了爱可以付出生命的人,周迅是一个狐妖,为了爱可以不择手段,如果我们不讲故事带来的伤害,这两种态度,你更欣赏哪一种?

  A:爱情当中的很多缘分,不是说你要去强求,但是你连试都不试,你怎么知道是你强求,还是缘分?所以既要争取,又要为爱付出,我觉得这两种都是我认可的。为了一个我爱的人,我是可以牺牲自己的。我感受到了两个人之间相互的一种吸引力,我就会不顾一切。

  Q:如果你自己陷入爱情的时候,你是属于敏感的女人还是属于很大女人型的,还是要控制一切的女神?不想体验一把爱情?

  A:我应该都是,我切换很快的,看心情。我行情不错的,不要为我着急。这个状态我还蛮自信的,不担心会嫁不出去。

  Q:从女性的角度讲,你觉得出轨寻花觅柳,和高晓松[微博]老师这种认识了三天就结婚,没感觉马上就离婚的男人,哪种你更不能接受?

  A:后一种。我觉得这种人是不成熟。因为爱情是需要经营的,没有激情能从头保持到尾,重要的是两个人的磨合。

  Q:如果李宇春和周笔畅[微博]都掉到沼泽地里,你会救谁?

  A:我会跳下去,很自由地从她们旁边展示我有多会游泳。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新专辑行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