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哲湖南为慈善开唱 号召帮扶贫困大学生

2014年07月29日15: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六哲湖南慈善行 六哲湖南慈善行
六哲 六哲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六哲受邀出席“与爱同行”关爱贫困大学生慈善活动,并携手众明星的公益慈善演唱会在湖南开唱。‍

  六哲作为一名颇具爱心与正能量的艺人,此次受邀参加该慈善演唱会,与众多明星一起将爱传递。当天,六哲演唱了《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如果没有他你还爱我吗》、《错错错》后,发表简短演讲:“湖南会同是一个让我再次感动过的地方,希望更多的明星通过影响力来多多关注慈善,让我们这个社会大家庭处处充满爱充满微笑。最后特别感谢赞助商为此次贫困大学生的爱心捐助,有你有我,我们在一起。”

  此行,六哲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帮扶祖国未来的队伍中来,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六哲慈善湖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