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卓嘉戈锐等艺人不惧暴雨献唱热波音乐节

2014年07月29日15: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GJ蒋卓嘉 GJ蒋卓嘉
符泷飞 符泷飞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番茄热波音乐节”上,太阳娱乐派出了GJ蒋卓嘉、戈锐、钟纯妍、符泷飞四位实力唱将亮相。受当地天气的影响,狂风暴雨使得演出一度中断。而太阳娱乐旗下艺人在风雨转小后立即开唱,歌迷也因此感动到全程陪伴。

  此次“番茄热波音乐节”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举行,汇集了炎亚纶、动力火车、李荣浩、好妹妹乐队、FTIsland等国内外知名艺人。太阳娱乐旗下GJ蒋卓嘉、戈锐、钟纯妍、符泷飞四位艺人,则各自带领乐队及dancer在“天空舞台”亮相。演出第一天,GJ蒋卓嘉与自己台湾的乐队带来了《潜意识沉默》《LoveMe》《希望你会记得》等原创歌曲。当演唱到第二首歌曲时,GJ则开始大秀吉他演奏,将自己的女朋友——吉他“小黑”举过头顶。第二天演出的戈锐,与自己的乐队朋友们给大家带来了《城市乌托邦》《Lonely》《骗子》等歌曲。而在第三天的演出现场突然天色转阴,瞬间狂风暴雨大作,致使演出一度中断。

  据悉,太阳娱乐旗下部分艺人也将开始全国各地的巡演,届时粉丝们将会更近距离目睹自己偶像风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蒋卓嘉戈锐热波音乐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