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鑫泷献声《江湖论剑》 半裸封面惹争议

2014年07月31日09: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闫鑫泷《Farewell》封面 闫鑫泷《Farewell》封面

  新浪娱乐讯 日前,闫鑫泷倾情献唱电影《江湖论剑实录》插曲《Farewell》。电影《江湖论剑实录》由鬼才导演蒋卓原执导,集结了郑恺、孙坚、潘之琳、余思潞等知名演员,影片以无节操无底线、处处都是笑点等元素吸引观众的广泛关注。

  闫鑫泷借《Farewell》表述心声 告别之境引共鸣

  闫鑫泷《Farewell》这首歌将“告别”的心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用歌声真实质朴地展现出来。人们总害怕告别,不知道到了那一天会有多少遗憾与懊悔,化作哀愁与眼泪。更不知道到时候是不是真的能割舍?人生也许无所谓告别,不过是毅然转身,换作下一段旅程。好好活过,就是最好的告别。闫鑫泷动情的嗓音,优美的旋律,细腻的歌词,再加上他不俗的唱功,将这首歌曲完美演绎,深深抨击着每个人的内心,激起了人们心中的共鸣。

  闫鑫泷献声《江湖论剑实录》获赞 “裸体”封面惹争议

  《Farewell》上线后,网友的讨论集中在闫鑫泷的“声”跟“形”上,惊讶于闫鑫泷“小身板”蕴藏着如此反差的声音,另外就是单曲封面“半裸”示人,大胆的创意设计此引来网友们的热烈争论。在如今崇尚“男色”的时代,不免一石引起千层浪。封面照中闫鑫泷一改往日活力男孩的形象,半裸示人。为了迎合歌曲《Farewell》的风格和宗旨,褪去浮华丢掉伪装,回到最本真的自我,以一个赤子的胸怀告别应该告别的。闫鑫泷作为一名颇具唱功的新生代歌手,此前在贵州卫视情感类音乐选秀节目《唱出爱火花》的比赛中,每一次的亮相在不同程度上都伴随着大大小小的争议,使得他在舞台上“独领风骚”。正是出色的表现被电影《江湖论贱实录》导演相中演唱电影插曲,并获得了导演的赞赏。好评不断之下,《Farewell》的MV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据悉,闫鑫泷正在筹备自己的首张专辑,挚爱音乐的他磨刀霍霍蓄势待发,誓要在歌坛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江湖闫鑫泷《Farewel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