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对新偶像崛起无危机感 感慨其成熟

2014年07月31日19:14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对“新偶像”崛起无危机感

  汪东城:00后的成熟令我惊讶

 

  以偶像组合“飞轮海”出道便爆红的大东老师最心疼的学员也是“10岁小北漂”牛欣欣,“小时候我也是为了家庭去打工,一次兼三四份工,就是为了赚学费,也为了追求自己喜欢的音乐,便牺牲掉了童年的时间。”大东老师坦言自己也住过地下室,“那样的环境会使一个人更坚强,而且你辛苦得来的东西,除了会更珍惜之外,这些东西也更不容易跑掉。”

  班上的另一个学员,来自马来西亚的“小张杰”余家辉更是大东老师的骄傲,“他的唱功已经毋庸置疑了,真的是天才型的,会唱歌的人。”提及得意弟子,大东老师喜形于色,“就是他太容易紧张,紧张到会去掐自己的手,掐到破皮流血。但是表演这种东西是不断累积,所以每一集他都有进步,唱功更成熟,更稳定,也已经很放松去享受这个舞台,这是我身为一个导师最感动的地方。”

  而一向鬼马的大东老师曾在微博晒出“儿子”的照片,照片中的小孩不仅像极了迷你版的大东,更与“恬恬妹妹”王诗龄[微博]有八成相似,说到这里,大东老师止不住调皮地笑,“我也以为是王诗龄,其实他是我一个粉丝朋友的孩子,但没想到这么像。后来王诗龄爸爸还说这是我孩子吗,怎么没看过这张照片?”

  南都娱乐:跟00后相处有代沟吗?

  汪东城:以大哥哥的身份是没有代沟,一起分享音乐心得或者表演心得,还有协助他们在表演上更突出的这些方面,都没有代沟。但我发现他们真的很成熟。我不知道其他00后是怎么样,但是至少这些孩子真的都很成熟,成熟到令我惊讶。(成熟表现在?)讲话、行为,让我不得不调整一下自己的方式跟他们相处。比如他们挑歌都很认真,讨论的时候会很严肃地说,“我没听过这歌,我觉得不行。”感觉就不太像一般小孩子,思想、行为都很有逻辑。

  南都娱乐:你指导你们班上的小孩子,会侧重教哪些?

  汪东城:毕竟我还是有过来人的经验可以跟他们一起分享,包括在拍子上的掌握,还有拿麦的方式,都可以点拨一下。有时候其实是当局者迷,所以我可以旁听他的唱法,用过来人的经验去补足他的缺,然后让他表现更完美。

  南都娱乐:对以后想当歌手或艺人的孩子,你会给他们什么建议?

  汪东城:其实孩子的未来有很多选择,当然希望他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去做。想当歌手,想当艺人,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是你要权衡好得失,这东西是一去就不太能回头的,你可能会失去很多。

  南都娱乐:你当年也是飞轮海组合出来,现在这里又有了一个00后F4,现在00后新偶像崛起,会不会觉得有危机感?

  汪东城:我是没有危机感,因为人总是在成长的,从男孩、男生,到男人、熟男,其实男人总会越陈越香,所以没有什么,扮演好当下的角色才是最重要的。

  TFBOYS的数据表现

  2013年9月,首张EP登音悦台内地榜单第1名,并保持领先位置半年之久;组合贴吧、成员个人贴吧每日粉丝增长量排名第2;成员微博粉丝平均超300万,单条转发评论过万;MV、短剧视频持续占据网络热门位置,电视通告首秀为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专场;2014年5月以来,淘宝搜索指数与成交指数均赶超EXO,主要购买人群为年龄35~49的妇女。

  《中国新声代》数据表现

  节目视频点击总量50,999,204;微博视频最高阅读量为240余万次;最高单条转发2800余万次;汪东城《重整山河待后生》视频2028次转发;黄星羱《小星星》转发1500余次;余家辉、封迪、谭芷昀、王睿卓等学员微博粉丝均在一月内破万

  张汉盛

  年龄:12岁

  中美混血,曾出演《小时代3》,扮演主角宫洺的童年时期。

  代表曲目:《It’s My Life》

  “小花泽类”黄星

  年龄:10岁

  爱看书,知识面在同龄人中比较广,外形阳光可爱。

  代表曲目:《我有我的young》

  “小道明寺”封迪

  年龄:12岁

  爸爸是高级金融界精英,华尔街MorganStanly中国地区副主席。

  代表曲目:《Play My Music》

  “小邓紫棋”谭芷昀

  年龄:6岁

  三岁开始学习音乐,一首《我心永恒》让爸爸发现女儿天赋。

  代表曲目:《鲁冰花》《My Heart Will Go On》

  “小张杰”余家辉

  年龄:13岁

  至今已参加200多场全国比赛,荣获30多个冠军。

  代表曲目:《勿忘心安》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中国新声代》尚雯婕我是歌手南都青少年版新声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