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lovingYou》歌词MV七夕送祝福

2014年08月01日10: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志文 金志文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即将来临,想必早有不少的朋友为这一天精心策划着、准备着。近日,恒大音乐歌手金志文再现《lovingyou》浪漫,在七夕这一天为恋人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歌曲《lovingyou》由金志文主唱,而在词曲上由同样唱作俱佳的赵钦制作,可以说这是两位唱作才子为七夕献上一道音乐大礼。这首《lovingyou》歌词平实,没有什么绚丽的景象,但搭配着跃动、欢快的节奏,使得这首歌别有韵味。而歌曲演唱更有如是在表达自己对爱恋之人的倾诉,语调轻柔而又不失刚性。在谈到演唱这首歌曲时,金志文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首歌,最重要的是大家一定要幸福,lovingyou。”

  据悉,金志文接下来将投入到恒大星光音乐节的演出工作中,为更多的观众带去现场音乐的欢乐。最近一期即8月9日恒大星光音乐节将携手金志文等众多明星大咖,走进银川,同广大乐迷共同度过一个充满音乐与欢乐的周末,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金志文MVlovingYou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