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乐团七夕发《织女星》MV 谱写生死恋

2014年08月01日14: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信乐团 信乐团
信乐团充满激情 信乐团充满激情

  新浪娱乐讯 信乐团今日发布新浪漫单曲《织女星》的纯爱MV。‍七夕将至谨以此MV致敬浮华过后沉淀下来的纯粹爱情。

  《织女星》虽然在形式上还是秉承了信乐团的摇滚风格,但是信乐团队长迈克表示他们为了把这首讲述爱情的歌曲处理的更加细腻婉约,特意邀请了圈中好友曾入围好声音前十名的胡莎莎来演唱女声部分,女声的柔美加之男声的硬朗,让音乐的层次感更加丰富。歌曲的前奏流畅的古筝让人仿佛进入了飘渺的天际,接着男声低缓柔情的演唱将人们拉入了那段浪漫的爱情故事,随着故事和音乐的发展递进,积累的情绪一时间爆发,音乐也到达了高潮,充满激情的男声夹杂着柔美的女声,演绎着那段缠绵美丽的爱情。

  在七夕之际,信乐团的主唱刘文杰也将在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掀开终极之战,刘文杰稳定扎实的功底与如同“精密齿轮”的妥洽协作能力是摇滚冲击冠军不可或缺的关键所在。而刘文杰也将有可能为即将收官的《我为歌狂》带来史酣畅淋漓的冠军之战。‍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信乐团MV织女星《我为歌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