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北京个唱门票售罄 签售会答谢歌迷

2014年08月01日14: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徐佳莹 徐佳莹
徐佳莹北京海报 徐佳莹北京海报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徐佳莹[微博]将在北京举办《徐佳莹寻人启事mini live》北京站,据悉,本场演出门票已经全部售罄!为了能让更多人听到徐佳莹的音乐,主办方亚神音乐决定演出当天加开限量现场票30张,售完即止。为了答谢歌迷朋友的支持,徐佳莹跟公司决定当天演出结束后要在现场举行新专辑《寻人启事》签售,回报歌迷朋友。

  此次首唱会将在糖果Tango三层音乐厅(原星光现场)举行,届时徐佳莹将会演唱《寻人启事》、《糖果粉碎者》、《明天的事情》等新专辑歌曲,并和大家分享每首歌曲背后的故事,将感动传递给每一个人。除了新专辑中的曲目,徐佳莹也会带来自己的成名曲以及翻唱她欣赏的几位歌手的作品,进行一整晚不间断的Liveshow。

  虽然音乐会门票销售情况火爆,新专辑也广获好评,但徐佳莹对新专辑的宣传没有丝毫松懈,每天都排满了通告。刚结束上海和成都两地宣传,马不停蹄回台北工作后,又开始进行新一轮内地的宣传和准备北京mini live的练团工作。为了带给北京歌迷与众不同的表演,鬼马精灵的徐佳莹准备的十分卖力,希望届时现场的歌迷朋友能看出她的用心。

  演出名称:徐佳莹《寻人启事》mini

  live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4年8月8日晚20:00

  演出地点:糖果Tango三层音乐厅(原星光现场)

  现场售票:250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徐佳莹新专辑签售会寻人启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