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屌丝情歌》曝预告 与大鹏组CP

2014年08月01日14: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心、大鹏《屌丝情歌》 刘心、大鹏《屌丝情歌》

  新浪娱乐讯 《屌丝情歌》这首歌一定要找个搭档才好玩,有了这个念头,刘心[微博]马上就想到了好友大鹏。一个电话过去,好哥们大鹏一口答应。大鹏的加入让这首歌曲的MV充满了看点。在这部MV中,刘心放下了矜持的偶像包袱,彻底丢掉节奏,不仅与搅基能手大鹏打情骂俏“吵吵闹闹一辈子”,更是为艺术彻底献身反串女神,并有惊人的大尺度戏份。

  刘心大鹏联袂演出的《屌丝情歌》,是一场将开心渗透到底的音乐盛会,发扬他们“让所有人开心”的音乐信念。俩人以复古造型、欢乐曲风、无厘头的表演、分秒精采一刻不得闲的现场魅力大放异彩,更是融合复古编曲的深邃幽默与刘心自身的搞怪风格,让人得到开怀一笑与源源不断的乐观能量。屌丝的开心是如此简单却又无可复制,进入刘心的音乐世界,所有人都会得到无法言说却又快乐真实的好心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刘心大鹏屌丝情歌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