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打造《在那摇滚的故乡》音乐纪录片

2014年08月01日15: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许巍 许巍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14年的夏天,许巍及精英团队携手旅游卫视、英国旅游局前往英国朝圣摇滚精神,并联手打造《行者—在那摇滚的故乡》音乐旅行系列品质纪录片。

  2013年,许巍《此时此刻》巡演邀请世界三大鼓王美国鼓手John Blackwell加入,开始尝试与国际舞台接轨,2014年,许巍《此时此刻》巡演延续国际标签,力邀到英国著名鼓手Geoff Dugmore加盟。许巍活跃在中国乐坛20年,他说,年少时因为爱上披头士的歌,走上了音乐之路,音乐是门触及灵魂的艺术,我不想取悦别人,我希望能够通过我的所见、所学、我的感悟,给喜欢音乐的朋友好的影响。

  2014年,经过一年的筹备,许巍踏上为梦想践行之路,去英国,去披头士的故乡,去摇滚的故乡做一个音乐的践行者,一路以发现者的视角寻找英国多元的音乐形态,一路以影像日记记录感悟,并且努力把自己的音乐,中国的流行音乐送到世界主流音乐节的舞台上。《在那摇滚的故乡》系列纪录片,经过历时一年的行程策划以及团队磨合,力求拍摄一部没有样本,史无前例的,直击心灵的音乐旅行纪录片。

  为许巍量身定做英国深度音乐旅行线路

  《在那摇滚的故乡》系列纪录片,拍摄行程历时35天,整个行程根据许巍的气质,为他量身定做,并开创了多个史无前例。第一次进入剑桥大学校园演出的中国乐队,第一位进入艾比录音棚录音的中国音乐家,第一支在披头士首秀舞台洞窟酒吧演出的中国摇滚乐队等等。

  此次英国之行,许巍会带领他《此时此刻》巡演的全部阵容前往英国,在最初的十天中,在英国的剑桥大学,艾比录音棚以及披头士首秀的洞窟酒吧完成3场全阵容的小型演唱会。在接下来的25天里,许巍将与音乐总监李延亮,键盘手王文颖[微博]共同结伴行走英国全境,寻找英国多元音乐形式,在音乐的探寻中共同成长。(新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许巍纪录片英国在那摇滚的故乡披头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