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社交网报平安 未受爆炸波及

2014年08月02日08: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周杰伦与昆凌虽然也在高雄,但没有被气体爆炸波及 周杰伦与昆凌虽然也在高雄,但没有被气体爆炸波及
周杰伦与昆凌在高雄逛夜市 周杰伦与昆凌在高雄逛夜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高雄市发生气体大爆炸,造成至少26死269伤,令高雄市一夜间变成满目疮痍。原来当晚周杰伦与淮太太昆凌也在高雄逛夜市,林心如也在该处拍外景,爆炸地点就在她所住酒店附近,他们都逃过一劫。身为“高雄市代言人”的五月天立刻捐出约400万港元,其他艺人都纷纷自发性响应捐款,希望众志成城向灾民送上关怀。

  高雄逛夜市 周杰伦报平安

  前晚(7月31日),高雄发生气体爆炸意外,爱逛夜市的周杰伦与女友昆凌原来也身在高雄,有读者爆料指看见周杰伦与女友在高雄瑞丰夜市逛街,大家都为两人的安全而担心。昨天(8月1日)下午,周杰伦透过唱片公司向大家报平安,表示已平安回到台北,他还在官方facebook为伤者祈福:“为高雄失去亲人及受伤的朋友们祷告,愿他们受伤的心灵及身体早日复原。”昆凌的经纪人则表示,虽然她的老家在高雄,但离灾区有一段距离,家人都很平安,并透露她已平安回台北。

  林心如下榻酒店就在爆炸点附近

  另一位逃过灾难的艺人林心如接受访问时透露刚好在高雄拍片,当晚拍到半夜才收工,直到昨天傍晚都还惊魂未定,因剧组下榻酒店离爆炸点很近,事发时感觉一阵剧烈摇晃,还以为是地震,事后才知道是气体爆炸。她说:“整晚听到消防车声音,天佑高雄。”

  吴克群家在高雄 父母平安

  至于家在高雄的吴克群,知道意外发生后非常震惊,立刻致电回家询问父母是否安好,并在facebook道出心情。他写道:“加油高雄!加油我的家乡!”他还感慨地留言:“从小看了很多灾难片、英雄片,总觉得我们已经很进步很强大了!但赫然发现当灾难发生时,我们竟是如此的渺小如此的无助!尤其是那些灾难可能是发生在你住过的巷、走过的街,受伤的可能是你身边的朋友,这真的令人感到惊恐!想哭!”他昨天(8月1日)下午捐出100万台币(约25万港元)给高雄市政府社会局救助金专户,并表示:“感谢那些救灾的英雄们,也期盼受伤的人能够赶快恢复。”

  五月天任3年“高雄市代言人”

  当了3年“高雄市代言人”的五月天,对高雄拥有深厚感情,五月天昨天(8月1日)说:“愿与高雄站在一起,感同身受。”5名成员第一时间捐出500万台币(约125万港元),并从公益筹款“Just Love It”音乐会票房所得拨出1000万台币(约250万港元),代表歌迷的心意,总额共捐出1500万台币(约400万港元)作为救助金。师妹丁当也捐出25万港元。上周五月天声震高雄,在巨蛋举行了筹款公益音乐会,岂料前晚(7月31日)高雄却遇灾难性意外,让他们都感到希嘘。当前晚(7月31日)发生意外不久,五月天成员将事件形容为“不可思议”,还立刻在facebook呼吁:“高雄的朋友,请务必留心留意。气爆附近居民,尽速离开现场,不要动火。”昨天(8月1日)下午五月天,就立刻捐款支持。

  何润东捐25万给殉职消防员家人

  还有何润东虽人在海外,仍心系台湾,昨天(8月1日)清晨得知高雄发生气爆意外后,感慨留言:“为什么上天一直在考验我们……不断的天灾人祸。请大家为罹难者与伤者祈福,还有那4名牺牲的英勇消防队员。”并第一时间与经纪人联系,率先捐出100万台币(约25万港元)给4名殉职人员家属,还被称赞他是“真·男神”。(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五月天昆凌林心如吴克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