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咏薇花钱练歌 Joe Junior送演唱会门票

2014年08月05日11: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Joe Junior、伍咏薇练歌 Joe Junior、伍咏薇练歌
Joe Junior Joe Junior
Joe Junior 伍咏薇 Joe Junior 伍咏薇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资深歌手Joe Junior即将在伊馆举行“小生Joe JR.47周年演唱会”,还邀请伍咏薇[微博]和谭锡禧等助阵任嘉宾,今天一起到录音室为演唱会彩排,伍咏薇与Joe Junior于练歌前,还亲亲打招呼,状甚老友。伍咏薇表示跟Joe Junior相识近13年,还忆起最初於餐厅听Joe Junior唱歌的往事,并指多年来大家一直有表演合唱和合拍电剧,这次有机会当Joe Junior的演唱会嘉宾,大感骄傲和荣幸,十分享受过程。提到歌喉方面,伍咏薇指特意花学费找前辈指导唱歌,至於Joe Junior指如将有机会,也想跟有唱歌天份的咏薇合作推出英文专辑,另外Joe Junior表示会送个唱门票给好友谢贤和胡枫欣赏。(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伍咏薇Joe Junior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