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佩里“黑马”止哭 女婴手舞足蹈

2014年08月05日14: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凯蒂佩芮的歌曲“黑马”竟然可以止哭,外国女婴超开心手足舞蹈。凯蒂-佩里的歌曲“黑马”竟然可以止哭,外国女婴超开心手足舞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外家长播放凯蒂-佩里的歌曲给自己哭泣的婴儿听时,竟能够神奇止哭,并让婴儿随之舞蹈。

  相信许多新手爸妈在面对婴儿哭泣时经常慌张失措,甚至搞不清楚到底宝贝为何掉泪。但是影片中的家长似乎不需为此感到困扰,因为只要当他们的孩子哭泣时,播放凯蒂-佩里Katy Perry)2013年“Prism”专辑中的歌曲“黑马”(Dark Horse)就可以让她心情大转,甚至开心的随著旋律,张开小巧嘴巴,开始手足舞蹈。

  影片上传至YouTube,也被国外知名网站BuzzFeed转发,不少网友大赞“超萌!”也有网友表示,“她的肥都都抖动的大腿跟双下巴真是太可爱了!”甚至有网友叫婴儿的爸妈带她去凯蒂-佩里的演唱会去开心一下。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凯蒂-佩里女婴手舞足蹈凯迪佩里凯迪佩里凯迪佩芮凯蒂佩芮凯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