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良杨洋现身央视榜上榜甜蜜对唱

2014年08月05日14: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徐良牵手杨洋甜蜜对唱 徐良牵手杨洋甜蜜对唱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晚,央视直播打榜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在CCTV15频道播出,新生代女艺人杨洋[微博]与唱作歌手徐良首次携新歌《邂逅》亮相,随后带来经典对唱《因为爱情》。节目当天,除了两位偶像歌手的倾情加盟,“雨神”萧敬腾[微博]、平安[微博]、牛奶咖啡以及多位两岸三地的歌手均受邀前来齐聚《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七夕专场”。

  据悉,此番亮相也是继徐良发行全新单曲《邂逅》之后首次登陆央视。两位新锐歌手在直播当晚共同合作演唱了这首由徐良亲自写词谱曲的《邂逅》,在七夕情人节当晚为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送上了最甜蜜的祝福。作为开场表演嘉宾登榜的徐良和杨洋,除了在节目当天带来了这首七夕热歌《邂逅》,还在直播现场挑战天王天后的经典作品《因为爱情》为新歌拉票。 

  据了解,作为大陆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类电视直播榜单,《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日前宣布该节目将于8月2日起正式登陆台湾TVBS黄金时段播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徐良杨洋央视榜上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