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BAZAAR》MV首播 打造时尚分身

2014年08月06日00: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6日),张靓颖[微博]《BAZAAR》MV正式曝光,MV中张靓颖以百件潮流单品、数十组时尚造型亮相。作为新专辑《第七感》主打歌之一,《BAZAAR》也是张靓颖《第七感》音乐体验概念秀的主题曲。

  《BAZAAR》MV是张靓颖与新锐鬼才导演廖人帅继《我是我的》MV后再次携手之作,MV一开场,大气简约的时尚芭莎英文LOGO和张靓颖的中英文名字映入眼帘,画面犹如时尚杂志封面。一只怀表坠地摔破之后进入时间静止的状态,变幻出宇宙外层、空中秋千、舞池、吧台、旋转楼梯等多个奇幻空间,透过好莱坞拍摄技术制作出上百个张靓颖分身在场景中自由穿梭、舞动,呈现出千变万化的时尚世界。

  《BAZAAR》MV展示了总共服饰加配件、高跟鞋将近100多件潮流单品。MV特别设置了两大场景:时尚走秀空间和潮流派对,多个张靓颖分身以不同的服饰同时出现。MV中怀表的跌落到碎裂作为整段视频的始末,以电影迂回手法进行拍摄,开放式的结局耐人寻味。作为张靓颖亲自操刀填词的作品,《BAZAAR》MV所展现的是张靓颖内心对时尚、对美的自我定义。(新娱)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MV单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