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独子怕独睡 184公分壮汉与母同床

2014年08月07日10: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凌风儿子宝弟 高凌风儿子宝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艺人高凌风独子宝弟暑假过后即将升到高中二年级,目前身高184公分,72公斤,外形英俊挺拔,完全看不出来只有16岁。宝弟6日为中医师陈潮宗的新书站台,透露自己怕黑,直到现在都不敢一个人睡,几乎每晚都拉着妈妈金友庄共眠,他笑说,之前到大陆工作,也拉着好友相陪,“他是去陪我睡的。”

  已是青少年的宝弟仍与母亲同床,不怕被当作妈宝,他自从开始接表演工作后,就再也没向家里拿钱,每月平均3个通告,包括生活开销、零用钱全都花自己的钱,他表示,“哪好意思还跟妈妈要钱,不想造成她的负担。”而这回高雄气爆案,父亲同样也是高雄人,宝弟捐出存款3万元,希望尽绵薄之力,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高凌风儿子宝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