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冬野:女神张曼玉哭了让我手足无措

2014年08月12日01: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宋冬野 宋冬野
老狼与宋冬野 老狼与宋冬野
彭坦与宋冬野 彭坦与宋冬野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宋冬野“雏儿劳鹊”全国剧场巡演北京站记者发布会在京举行,当天老狼、叶蓓[微博]等民谣歌手助阵宋冬野。除了这些民谣歌手的助阵,宋冬野透露演唱会当天,张曼玉也会坐到观众席捧场听歌,但没有上台唱的计划。宋冬野也谈到了此前媒体报道的张曼玉痛哭一事的来由,称看了草莓音乐节的评论之后,张曼玉刚说两句就哭了,弄得大家手足无措。

  张曼玉谈草莓痛哭  让宋冬野手足无措

  今年五一张曼玉首度以歌手的身份,亮相草莓音乐节,就是大风也卖力演出。张曼玉曾经向宋冬野抛出橄榄枝,想与其一起合作歌曲。对此宋冬野表示跟张曼玉会在工作室、录音棚、家里聊音乐,看能碰出什么火花,其实也并不是帮她写歌。

  曾表示喜欢宋冬野歌曲的张曼玉这次当然也不会错过宋冬野的巡回演出,当天发布会宋冬野也卖关子称:“演唱会当天会有吓人的嘉宾出席。”在媒体的追问下,宋冬野才松口称是女神张曼玉要来,但是她没有上台表演的计划。不知是否受草莓音乐节评论的影响。

  宋冬野透露张曼玉在草莓音乐节之后看了网上的评论,其实她以前演戏,是不会上网看评论的,但是唱歌会看,一条一条的看。宋冬野回忆张曼玉痛哭一事称:“上次去香港,进了她家门之后,她刚说了两句草莓音乐节的事情就哭了,弄得大家都手足无措的。”

  宋冬野重色轻友  现场献唱破音尴尬

  因《董小姐》一曲成名之后,宋冬野也被大家亲切的称呼为“董姐夫”,但其实宋冬野的女友并不是董小姐。当天被问把女友、朋友和音乐排序时,宋冬野不假思索的称把女友放在第一位。而自己的音乐和朋友是不分家的,所以都排第二,并笑称朋友们都能理解我把女友放在第一位。

  当天宋冬野现场给媒体自弹自唱了一首新歌。而唱到高音处时宋冬野居然破音了!为此宋冬野也感到尴尬笑称:“起急了!因为今天出门出车祸了,对方那女孩全责,还非说我有责任。”宋冬野更表示自己其实经常破音,喜欢的观众都表示理解并且很喜欢。(辛佳/文 陈植/视频)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宋冬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