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新专辑首发海报 坦克造型霸气登陆

2014年08月13日09: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陈翔于2013年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漂》,由其本人担任制作人,四大金曲奖编曲人Martin Tang、董运昌、黄中岳、Mac Chew保驾护航。如今的陈翔谋求影视歌三栖发展,近一年来也出演了《步步惊情》、《淑女之家》、《新神雕侠侣》、《热血男人帮》等多部影视剧。此次陈翔回归音乐,首度联手曾为林宥嘉、田馥甄、尚雯婕、SHE等多位歌手担纲作曲、编曲、制作的新一代制作人郑楠,也将推出全新专辑《破茧而声》。今日,该专辑也首度曝光了造型海报,陈翔化身“烽火少年”站在坦克上。

  “海陆空三部曲”迎来最终章 “烽火少年”抢滩登陆引潮流

  据悉,早在第一张个人专辑时,天娱传媒就为陈翔量身制定了“海陆空概念专辑”三部曲的计划,从而以完整的企划制作概念记录陈翔的成长历程。如今,陈翔从《初告白》坐在飞机上青涩的飞翔少年,到《漂》远洋轮船旁勇敢闯荡的漂流少年,再到第三章的《破茧而声》终于强势登陆,站在坦克上化身“烽火少年”,宣告着自己即将浴火重生。此番抢先曝光的造型海报上,陈翔背着吉他昂然挺立,背后衬着星空与烟幕,有如在烽火之中破阵而出的勇士。剪影版与曙光版对比鲜明,不仅暗示陈翔从黑暗走向光明的音乐之路,还让人看到其成熟和蜕变,与《破茧而声》的寓意不谋而合。此外,服装和造型也颇具亮点,黑白晕染条纹搭配一双露着脚趾头的前卫皮靴。而曾为林宥嘉、炎亚纶、张靓颖等歌手设计发型的当红发型师Ethan Yao,将陈翔的头发染成银灰色,据透露陈翔为此甚至在发廊坐了一整天。

  新一代制作人倾情加盟 陈翔开辟新声线

  作为“海陆空概念专辑”三部曲的最终章,《破茧而声》还特别邀请新一代制作人郑楠加盟。郑楠曾为林宥嘉、田馥甄、尚雯婕、S.H.E等多位歌手担纲作曲、编曲、制作。而郑楠的加盟,也为陈翔指引了一个新的音乐路线,除了呐喊心痛的摇滚情歌之外,还多了点过去没有的趣味性与娱乐性。

  据悉,该专辑中既有中板轻快带有民谣感的《同行》,也有首度尝试融合Rap的歌德摇滚《Need to Know》,以及唱出年轻世代勇往直前自信态度的《加冕为王》,都使陈翔有如破茧重生,展现出新的唱法与表现力,使整个人展现了积极的状态和全新的面貌。(新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翔新专辑海报破茧而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