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莱曼生日应约 9.12京城举办演唱会

2014年08月14日14: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莎拉布莱曼生日应约 再临京城 莎拉布莱曼生日应约 再临京城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8月14日,也是莎拉布莱曼54岁的生日。当天,北京演艺集团隔空为莎拉布莱曼送上生日祝福,并通过微博发布了一份生日礼物——邀约莎拉布莱曼为集团名誉艺术家。

  据北京演艺集团透露,为庆祝京演集团成立5周年,在再三邀约下,莎拉布莱曼终于在生日前夜破例同意9月12日来京举办演唱会。

  此前,莎拉布莱曼曾对外透露,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明年的登太空工作,近期不会在北京举办任何形式的演唱会。

  莎拉布莱曼 走过54岁音乐人生

  莎拉布莱曼对于这份殊荣感觉很惊喜,她得知安德烈波切利等艺术家都曾与京演有过密切合作并获此殊荣,很感谢中国文化企业对自己的肯定。她同时透露,收到了许多中国粉丝的生日祝福,这些都是自己最珍贵的生日礼物。这次中国演唱会,是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决定。

  2012年,她通过医学检测,预计在2015年底搭乘“联盟”号飞船进入太空,前往国际空间站,问鼎宇宙。莎拉布莱曼似乎在证明,只要坚持梦想就可以创造不老神话。

  莎拉布莱曼1960年8月14日出生于英国朴茨茅斯,是世界古典跨界音乐的开创者和标志性艺人。她1981年因饰演音乐剧《猫》中的小猫“Jemima”进入公众视野,被中国观众亲切称呼为“月光女神”。1985年与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合作《安魂曲》获得格莱美最佳古典女艺人奖,1987年饰演著名音乐剧《歌剧魅影》女主角一炮而红。1990年离开音乐剧舞台,开始对古典跨界音乐的探索。

  1996年她与盲人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演唱的一曲《Time to say goodbye》横扫世界乐坛,创下超过1200万张的单曲销售记录,奠定了她跨界乐坛的天后级地位。

  经典复兴  盛情难却再续《我和你》

  今年北京的演出市场似乎也即将进入“金九银十”的黄金档期。进入9月,各类演唱会扎堆,国际名团名剧不断,经典巨星和经典剧目成为市场主流。

  据悉,此次京演5周年之际,原本潜心休息的莎拉布莱曼盛情难却,除了未来和京演集团将有更多战略合作,还因为这是她继2008年后再次走进奥体区域,在国家体育馆举办演唱会。

  据悉,此次莎拉布莱曼已明确表示,将在演唱会上再续《我和你》。5年之后,老搭档刘欢能否携手登台再续经典,备受瞩目。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莎拉布莱曼我和你北京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