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赈灾公益先行 祈福鲁甸“平安最好”

2014年08月14日15: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中演协主席朱克宁 邹友开 中演协主席朱克宁 邹友开
和人民公安报社副主编 郝一平导演 和人民公安报社副主编 郝一平导演

  新浪娱乐讯 2014年8月11日,中国演出协会等机构为云南鲁甸发起公益先行“平安最好”的慈善活动,希望能通过演艺界的力量联合社会各界的,为灾后重建献出一份力量。

  “平安最好公民慈善公益活动”将由赈灾公益宣传片主题曲《平安最好》的制作开始,会有一系列的公益活动;而这首公益宣传片主题歌曲则由高致文化传媒承制;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郎昆监制、著名词作家邹友开作为艺术指导,著名音乐人臧天朔作为音乐总监,著名导演郝一平亲自执导,著名音乐唱作人张艾文作词作曲并担当制作人;并且联合中视音华、华谊音乐、梦响强音、星之田、威瑞中视等多家唱片公司,力图让更多的演艺界人群加入到其中,为鲁甸先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灾难发生后,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平安最好慈善公益基金会等机构立刻作出回应,联合发起的“祈福鲁甸——平安最好公民慈善公益活动”,希望能通过演艺界群星来发动社会各界的力量,全民赈灾,公益先行,为鲁甸送去最贴心的慰藉。‍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音乐云南鲁甸公益赈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