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新歌MV曝光 社交平台玩全名喊

2014年08月15日15: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爱戴 爱戴
爱戴社交平台玩全名喊 爱戴社交平台玩全名喊

  新浪娱乐讯 爱戴[微博]2014全新专辑《Soul lady》第四波的主打歌《Say my name》于上周曝光了现场MV,同时还在社交平台发起来一个“SAY MY NAME全名喊”活动。

  一向鬼点子颇多的爱戴,此次发起“SAY MY NAME全名喊”活动,因为她觉得现在的人和人之间都稍显冷落,大家都只在网络世界沟通,却不善于面对面表达,而这个活动也就是鼓励现代人有话就要讲出来,有爱就要表达,与身边的朋友多沟通,而在面对压力时,也要喊出来,不要憋在心里,不要总是只沉迷在网络世界。而她的新歌《Say my name》,也正是表达热情的一首歌曲,爱戴也想借此歌送给一路支持她的歌迷,希望一直能在现场听到他们“Say my name”,当他们遇到挫折时,这首欢乐热情的歌曲可以带给他们正能量。

  此次活动也是获得了广大粉丝的支持,大家上传了自己的“全名喊”,表达对爱戴的支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爱戴MV全名喊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