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乐队录节目鼓励年轻人坚持音乐梦想

2014年08月18日15: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黑豹乐队[微博]登陆辽宁卫视,作为参演嘉宾出现在黄金时段的《梦想音乐节》中。如果用“中国”系列冠名的话,这个节目应该叫“中国好乐队”,它汇聚了全国拥有乐队理想的年轻人,并且这些乐队也带来了他们自己的原创作品。

  黑豹乐队、演唱了他们的代笔作《无地自容》,给了《梦想音乐节》一个华丽丽的开场。随后,他们又献上了旋律柔软的《Don’t break my heart》。这两首歌都诞生在黑豹乐队最初在中国摇滚乐“做梦”的时代。

  与成军27年的黑豹乐队相比,在节目中参赛的年轻乐队都很稚嫩,但他们与黑豹乐队一样,无论台下的评委或观众有怎样的评价与非议,这些年轻人依然为梦想坚持不懈。

  黑豹乐队一直关注着年轻乐队的表现,他们也分享了自己27年的一些经验。吉他手李彤说,“如果你想用音乐作为致富手段,那我劝你不要搞摇滚乐。摇滚乐可能带你脱贫,但绝不可能让你致富。”

  “真心实意的执着于摇滚乐,我希望大家坚持下去,因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在第二现场观看的李彤,时不时分享金句。

  正是靠着这样的信念,黑豹乐队经历了中国摇滚乐的辉煌与低谷,坚持了27年。站在《梦想音乐节》这个舞台上,黑豹乐队无疑是摇滚乐最好的代言。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黑豹乐队年轻人鼓励音乐梦摇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