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最看好学员将出现 自称抢人留一手

2014年08月19日08: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杨坤18日在北京举办个人巡演“今夜20岁”启动发布会,被问在“好声音”第三季中的表现,他说道:“有人说我在好声音上的表现挺搞笑的,我想说,大家看完节目能够很开心,那我就算完成任务了。”另外,杨坤还表示,在近两期节目中他挑选选手速度比较慢,这都是后期剪接出的效果。在之后播出的节目中,将出现他最看好的——“奇迹”一般的学员,是个女生。

  10月25日,杨坤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个人演唱会巡演“今夜20岁”的首站演出。 在本次演唱会上,杨坤将演唱30首左右的歌曲。除了《无所谓》《牧马人》《空城》《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一批大家耳熟能详的“坤式”经典歌曲外,杨坤还会演唱近期录制完成的歌曲《今夜20岁》和《一万个女人》等新歌。杨坤说:“已经到不惑之年的我,想通过这次巡演,和大家聊聊青春的那些事儿,用音乐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感念那些属于我们的青春岁月。有些疑问、疯狂和寂寞只属于二十岁,但二十岁的青春给了我们继续追寻梦想、爱情和智慧人生的机会。我希望自己继续拥有20岁时候的洒脱与激情,去完成自己更多的可能,我也诚心邀请大家和我一起继续在路上追寻自己。”

  采访时,大家的焦点让然是杨坤的“好声音”导师身份。被问到了在好声音节目上的表现问题。杨坤表示,很多人看完节目留言说他在节目上很搞笑,我想说,大家看完节目能够很开心,那我就算完成任务了。”他还强调,自己同时兼有调动其他三位导师活跃度的作用,更自比是“润滑剂”,“我们必须让观众开心,节目既要有专业性又要有娱乐性。”

  被问为何“抢人”总比那英占了先,杨坤调侃说,“我和那英这么熟了,我必须得有所保留,要不然她哪儿抢得过我啊。”而且他还透露,之后播出的节目中将出现他最看好的——“奇迹”一般的学员,是个女生。(南音/文 王远宏/图)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杨坤演唱会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