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迷离新单曲宣传照曝光 编号223掌镜拍摄

2014年08月19日10: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简迷离新单曲宣传照曝光 简迷离新单曲宣传照曝光
独立摄影师编号223拍摄 独立摄影师编号223拍摄

  新浪娱乐讯 日前,简迷离乐队签约太合麦田后发布了首支奇幻电子单曲《云图》,近日乐队又曝光了一组由自由摄影师编号223(林志鹏)拍摄的宣传照片,画面中白发苍苍的苏娜与加百利两人站在辽阔的沙漠之中,寂寞旅途的荒凉路途与恋人相互依偎的亲密动作产生鲜明对比,随风飘洒写满字句的纸片,墨镜后面隐藏未知的眼神,这一切都烘托出奇妙的视觉效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专辑宣传照,简迷离乐队特别邀请到了自由摄影师编号223(林志鹏)前来掌镜。编号223作为新生代私摄影的代表人物拥有丰富的拍摄经验和独到的视觉审美,着眼于简迷离乐队自身风格为基础,精心挑选了拍摄场景,颇具个性的服装搭配,创造出复古迷幻的影像。

  据悉,目前还有一部分珍贵的胶片照片尚未曝光,也将等待着与简迷离乐队新专辑《云图》一起面世,就算我们会老去,梦想却永不停息,继续找寻着心中的家园。让我们一起期待简迷离乐队接下来带来的更多未知的美好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简迷离编号223宣传照新单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