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记得我爱你》“前世”情书首曝光

2014年08月19日10: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易峰穿越时空献唱情歌三部曲 李易峰穿越时空献唱情歌三部曲

  新浪娱乐讯 近日,索尼音乐娱乐特别企划数位EP《易峰情书》,“前世、今生、相伴”三封未寄出的情书,8月19日起连续三个周二神秘开启李易峰的情歌三部曲。今日首波发布的“前世”情书《记得我爱你》穿越时空,温暖来袭,同时曝光的还有第一封情书的“封面”。然而,除了荧幕里大家熟知的他,歌手出身的李易峰还在《易峰情书》情歌三部曲里扮演着深情款款的角色。

  “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恋,三封未寄出的情书。”2014年8月19日-9月2日,李易峰用这样特别的方式与你相约在音乐时空里。从《古剑奇谭》中的百里屠苏抽离而出,回到现实世界,李易峰将所有爱恨情仇幻化成动人旋律,用意念一笔一划勾勒出音乐画面。经由索尼音乐娱乐独家企划成的《易峰情书》,“前世、今生、相伴”神秘三连发,从视觉到听觉全面一网打尽,共享易峰盛宴。今日,首波曝光的“前世”情书《记得我爱你》正式问世,全新出击,随之一起发布的还有“前世”情书封面,从听觉到视觉,联合发力,给你专属于李易峰的温暖和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易峰情书记得我爱你首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