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团“行乐”巡演将启 演出信息首曝光

2014年08月19日12: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隔壁团“行乐”巡演将启 隔壁团“行乐”巡演将启
隔壁团 隔壁团

  新浪娱乐讯 由索尼音乐娱乐[微博]旗下摇滚乐团——隔壁团强势推出的数位专辑《不是一路人》。凭借多年音乐磨砺和这张满载真实态度的音乐作品,隔壁团成员张波、好力友、大连和种旭即将扛起他们的“音乐武器”,借“行乐计划”和“恒大星光音乐节”先后踏遍石家庄、济南、天津、青岛、合肥、武汉、郑州等全国十余座城市,与隔壁团的“一路人”相伴,共掀2014年秋季超强音乐狂欢。 

  从新专辑歌曲《路》、《再见吧朋友》、《这世界只有你明白我》和《不是一路人》这些“态度之作”,再唱到《我要喝啤酒》、《夏天海边》、《再见18岁》和《没有你陪我的夜晚》,隔壁团的《不是一路人》在秉持着摇滚音乐原味的基础上加入充满岁月回忆的青春共鸣,恰到好处的吸引众多“一路人”大肆关注支持。乘着刚发行的这张专辑的热度,隔壁团即将借着8月30日恒大星光音乐节石家庄站活动拉开全国巡演序幕,连同致力于扶植内地优质原创音乐,为优秀乐队提供全国巡演机会的社会性艺术支持的“行乐计划”。他们将先后登陆石家庄、济南、天津、青岛、合肥、武汉、郑州等全国十余座城市,用他们的音乐魅力掀起2014年夏末秋至的超强音浪。

  据悉,隔壁团近日将携最新音乐态度专辑《不是一路人》做客各媒体平台,与大家畅聊并分享音乐及人生故事。

  隔壁团音乐巡演信息首度曝光:

  8月31日  恒大星光音乐节—济南

  9月5日  行乐计划—天津 13Club

  9月6日  行乐计划—青岛 Downtown

  9月7日  行乐计划—合肥 Ontheway 

  9月26日  行乐计划—武汉 VOXlivehouse

  9月27日  行乐计划—郑州 7 Vox Live House

  9月28日  行乐计划—石家庄 地下丝绒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隔壁团摇滚巡演将启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