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赴美录制《绝命逃亡》片尾曲

2014年08月20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吉克隽逸赴美录制《绝命逃亡》主题歌 吉克隽逸赴美录制《绝命逃亡》主题歌
吉克隽逸 参观录音棚 吉克隽逸 参观录音棚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从“天浩盛世”获悉,由其旗下艺人吉克隽逸[微博]首次触电参演的大荧幕电影《绝命逃亡》将于9月26日全球公映。在这部大荧幕处女作中,吉克隽逸饰演的是国际巨星尼古拉斯凯奇的妻子。日前,电影已进行到后期制作阶段,片方再显大手笔,邀请到格莱美奖得主、著名音乐制作人戴安-华伦操刀影片的片尾曲,吉克隽逸受邀作为演唱者专程赴美录制。

  据悉,本影片片尾曲的作曲与制作全由欧美创作天后戴安-华伦一手包办。

  她曾创作过《珍珠港》、《空中监狱》等电影的主题曲都曾入围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戴安-华伦在20年间创作了1000多首作品,多次获得格莱美奖、ASCAP年度最佳创作者、

  BMI年度最佳创作者、金球奖最佳原创音乐等国际音乐大奖。她曾为包括席琳-迪翁、惠特尼-休斯敦在内的很多美国著名歌手写歌,声誉响彻全美。这次与吉克隽逸首次合作,戴安-华伦深深被吉克隽逸散发出的魅力感染,对歌曲情感把握恰到好处,具备冲击国际乐坛的实力。

  吉克隽逸自出道以来接连与国际级音乐人合作,Fingazza,Snoop Dogg等人都被吉克隽逸激发出灵感的火花。除去音乐创作层面,北京演唱会上也曾请来顶级美国编舞团队助阵,去年还曾担任VOGUE Fashion's Night Out活动中国区代言人,并与国际顶级时装杂志《Vogue服饰与美容》合作华人首支Vogue Song——《Let's Vogue》。

  这次有机会与格莱美奖得主合作,吉克隽逸表示非常兴奋,表示演唱自己参演电影的主题曲,能更好的传达出电影赋予歌曲的内涵。接下来吉克隽逸本人工作满档,电影宣传、新专辑的制作、MV的拍摄等几乎没有休息时间。另外,11月22日吉克隽逸也将在深圳盛大举行自己的“即刻出发”个人演唱会,这将会是她继北京个唱之后的又一次音乐盛会,目前票务预售已启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吉克隽逸绝命逃亡片尾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