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刘诗昆爱心接力献唱“平安最好”

2014年08月21日14: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丫丫领唱 丫丫领唱
导演郝一平、刘诗昆、张艾文、丫丫 导演郝一平、刘诗昆、张艾文、丫丫
北京市阳光少年艺术团东城区少年宫合唱团 北京市阳光少年艺术团东城区少年宫合唱团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平安最好慈善公益基金会(筹备委员会)组织、联合众多明星接力的“平安最好公民慈善公益活动”迎来了享誉世界的著名钢琴歌唱家刘诗昆老师,以及小童星丫丫带领的阳光少年艺术团的小朋友们,一起献唱《平安最好》。

  “平安最好”公民慈善活动的宣传片从最开始就得到了众多演艺明星的支持,导演郝一平、唱作人张艾文也将年逾古稀的世界级钢琴大师 刘诗昆老师和北京东城少年宫的小童星丫丫的部分制作成宣传片的片头,就是希望能打破年龄的界限,传达“平安最好”的理念。

  在多家美媒体机构的鼎力支持与协助下,组委会邀请到我国著名钢琴演奏家刘诗昆老师,也参与到公益宣传片的录制中来。75岁高龄还一直热衷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的刘诗昆老师不仅是享誉世界级的钢琴家,更是音乐教育家、艺术家、慈善家;他和公益天使丫丫作为本宣传片的开篇部分,一开始就给宣传片打上了平安祥和的印记。

  “平安最好”公民慈善公益活动以“祈福鲁甸 平安最好”的公益宣传片拉开序幕。后续还将尽快组织明星小分队以及携带所募集的善款走进鲁甸,为灾区的人民送去精神上的慰藉与物质上的援助,为灾区重建献出一份力量。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丫丫刘诗昆公益平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