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组合发单曲 动人情歌诉衷肠

2014年08月21日14: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Hope组合单曲《给我一个理由》 Hope组合单曲《给我一个理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Hope组合签约通力唱片,将开启新的音乐旅途。通力时代非常看重Hope的发展,特地请来许多幕后团队重金打造。七月发行了单曲《sing for love》,八月再接再厉,日前也发行了最新单曲《给我一个理由》。

  Hope组合是音乐节目《中国最强音》的亚军,曾受到陈奕迅[微博]、章子怡[微博]的青睐。Hope一直主打清新温暖的小情歌和励志歌曲,这次《给我一个理由》是一首苦情歌,描写的是关于爱情里面的背叛、压抑,妥协,虚伪。就像歌词里唱的:给我一个理由,背叛我以后,任凭安慰淹没我。Hope组合用心在唱每一个发自内心的歌词,只想唤起那些看似每天快乐却黑夜无眠的你的共鸣。Hope组合表示,三个成员也在慢慢成长,对于感情也有更多的体会,所以选择尝慢板抒情歌。也想在演唱上,能够驾驭更多的音乐风格,给歌迷带来一个全新的形象。这首歌虽然跟之前Hope的风格有所不同,但Hope动人的演绎,让这首歌增色不少。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Hope新歌发布苦情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