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家丽举办签唱会 献歌多首与歌迷互动

2014年08月21日17: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彭家丽举办签唱会 彭家丽举办签唱会
彭家丽举办签唱会 彭家丽举办签唱会

  新浪娱乐讯 彭家丽(Angela)回归香港乐坛再度签约Sony Music成为旗下歌手,并为她刚刚推出全新双CD专辑《It’s All About Angela Pang》继续造势,早前她走到尖沙咀Mira Mall举行首个新碟签唱会,与一众歌迷见面,当晚Angela演绎专辑中多首作品,而见到很多熟悉的歌迷都有到场支持她的回归亦非常高兴。

  而Angela在签唱会上献唱了碟中多首的新歌,第一首献唱的是她最新派台作品《从今喜欢孤单一个》,亦形容这歌是经典《从不喜欢孤单一个》的升华版,她说:“年青时候追求爱情,但人长大成熟了,不太执着于不健康的感情,如懂得放手,然后会发觉,在生活上即使遇上很细微的事情,都会令自己好开心,可以更享受生活。”

  接着,唱出由卢冠廷作曲、向雪怀填词的《珍惜》、此曲乃为一个由沾叔名为的“整定计划”而写的作品;之后她亦重新演绎黄小琥[微博]的《没那么简单》,她说觉得《从今喜欢孤单一个》及《没那么简单》这两首歌都一种相通感觉。当演绎陈奕迅[微博]的《不如不见》时,Angela亦希望歌迷喜欢这个以女性角度唱出的版本《不如不见》。她现场落力的演出,自然引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她亦翻唱了一首经典英文歌BeverleyCarven 的《Promise Me》,亦说她真的很久没有在台上唱这首自己心爱的英文歌,接着她再与歌迷重温两首她的经典力作《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及与其乐手Mark对唱《从不喜欢孤单一个》,耳熟能详的旋律响起时令全场歌迷一起大合唱,场面非常感动。

  献唱过后,Angela再走到台上为现场一众歌迷签名及拍照留念,Angela感到十分感动,皆因她想不到再有机会与她的忠实歌迷相遇及逐一为他们在其新碟上签名,她亦直言说:“真的非常感动,他们好像陪着她一起成长的旧朋友般,满心暖意。”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彭家丽签唱会回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