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达献唱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周年音乐会

2014年08月22日14: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丽达 王丽达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和国家大剧院共同主办的“春天的故事——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交响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隆重唱响。王丽达、廖昌永、王宏伟、刘和刚、汤子星、泽旺多吉、王莹、雷佳等青年歌唱家参加了音乐会的演出。

  交响音乐会由《春天的雨露》、《春天的阳光》、《春天的脚步》、《春天的梦想》四个篇章构成,总政歌舞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王丽达在第二篇章《春天的阳光》中深情献唱《您把春天留下来》,真情的歌声娓娓的诉说。

  据悉,《您把春天留下来》是由著名词作家、策划人任卫新,著名作曲家印青联袂为王丽达量身打造,特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而创作。歌曲艺术化的表达了对改革开放的真情歌颂和对一代伟人邓小平同志的殷切怀念。王丽达深情的演唱也使这首歌曲的展现更加鲜活和充满张力。

  此次音乐会前夕,王丽达跟随总政歌舞团赴新疆下基层部队慰问演出,用歌声为边防战友们送去了欢乐和祝福。回到北京后,马不停蹄的又投入到了紧张的音乐会的排练中,王丽达说,十年前我参加了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的音乐会,今天再次在舞台上用歌声纪念、缅怀一代伟人,我要用歌声歌唱美好生活,歌唱伟大的时代。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丽达邓小平诞辰音乐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