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压轴恒大星光音乐节 传递摇滚精神

2014年08月25日14: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崔健 崔健
非鱼乐队 非鱼乐队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恒大星光音乐节天津站结束了一整天激烈PK落下帷幕。本场音乐节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崔健率御用乐队重回恒大星光音乐节舞台。使得同台献艺的非鱼、反光镜以及风林火山等乐队和乐团为倍感压力山大,愈发的卖力演出。共同为天津歌迷奉献了一场绝无仅有的中国摇滚乐新老乐队大PK,掀起了现场一阵阵的欢呼浪潮,精彩程度不言而喻。

  崔健携御用乐队回归 卖力演出不服老 

  阔别半载,崔健终于重回恒大星光音乐节舞台。天津站作为崔健回归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全国巡演的首战。不仅崔健的御用乐队成员悉数亮相,已是知命之年的崔健在音乐节的舞台上的表现更是毫不示弱,非常卖力。就连音乐节现场的声画字幕都由崔健团队为音乐节演出精心设计。

  很多90后乃至00后的现场的歌迷不仅没听过崔健的歌,甚至没听过崔健的名字。崔健也曾在恒大星光音乐节现场说过:“歌手和观众之间最大的不公平就是——我二十岁的时候你们二十岁,我五十岁的时候你们还是二十岁。歌者会变老,而观众永远年轻。因此每一场演出对于我而言都是全新的。”老将崔健在音乐节的演出卖力程度甚至超过了不少年轻的新生代摇滚乐手,天津站现场有歌迷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听过崔健的歌,热爱摇滚但对国内的摇滚乐也不感兴趣,主要听的是欧美的歌曲,但听完崔健的演唱后发现,原来中国也有这么牛X的摇滚乐,也有这样经典的摇滚乐队。年轻的像风林火山、非鱼、反光镜这些也都很有特点,完全不输国外的乐队。”

  虽没有“教父”的名号 却有一样的摇滚精神

  恒大星光音乐节天津站摇滚乐队扎堆,非鱼、反光镜、风林火山等都不是弱旅,虽没有崔健那样响亮的名头,更没有崔健那样震慑全场的霸气,但一样的摇滚精神和热血,让这些摇滚歌者们从未低下坚强的头颅。拼不过名头,我就拼现场,于是一场乐队级的现场人气大PK在天津站惨烈上演。一场演出下来整支乐队都湿透了衣服,几近虚脱。正是这样不服输的摇滚精神为天津站的歌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现场音乐盛宴,让所有热爱或者不热爱摇滚乐的歌迷都感受到了摇滚的力量和坚持。

  摇滚压轴 流行也不是吃素的

  恒大星光音乐节天津站另一个让歌迷印象深刻的或许就是多元的音乐风格了,上半场“自习室女生”周子琰清新亮相,在一众摇滚乐队的歇斯底里之间带给观众一丝柔软的青春;下半场“城市民谣”率先亮相,郝云对都市草根生活的白描为现场歌迷带来了一份难得轻松和愉悦;作为天津站流行曲风的压轴牌,金志文在当天稍晚时候登场,对生活的吟诵和对梦想的坚持是金志文歌曲不变的主题,这也让现场的歌迷尖叫不已,天津站当日最多次,最大场面的大合唱都毫不相让的归了金志文。

  据悉,天津站以后,恒大星光音乐节将在本月30日登陆石家庄,隔日(31日)唱响济南,随后将一路南下,带着秋日的凉风吹向江南。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崔健恒大星光音乐节演唱会摇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