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济南献唱 恒大星光音乐节迎开学季

2014年08月26日10: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济南站横版海报 济南站横版海报
济南站海报 济南站海报

  新浪娱乐讯 说起老狼,那首“没有为她做成嫁衣”的青春诗便扑面而来。本周日(8月31日)恰逢开学季,老狼将空降济南,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东侧停车场举办的“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的现场,‍为山东的父老乡亲们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音乐节主打开学季 恒大音乐披露小心机

  日前,内地三大音乐节之一的“恒大星光音乐节”发布了2014巡演济南站的艺人版官方海报,除了大张伟、金志文,以及风火山林、非鱼等乐队之外,老狼的名字也在列。

  被安排在暑假最后一天登台,主办方恒大音乐显然是暗藏玄机。那么,此次老狼除了启用招牌《同桌的你》点燃激情之外,还将为前去度过最后一天暑假的同学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答案只有等本周日音乐节现场揭晓了。

  老狼:守护民谣是我的责任

  不同于即将呈现热情如火的《倍儿爽》的大张伟,也不同于要为济南歌迷独家定制歌曲的非鱼乐队,老狼在音乐道路上始终坚持做一名安静的倾诉者,坚持着一代音乐人的情感表达,比如《同桌的你》、再比如《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而这种对校园民谣充满正能量的守护,让学生族们和正处于奋斗期的年轻人得到了精神上寄托。8月31日,恒大星光音乐节济南站,与老狼一起寻找“同桌的你”,带她一起“私奔”8小时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恒大星光音乐节老狼大张伟金志文同桌的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