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最好》公民慈善公益活动主题歌首发

2014年08月26日17: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平安最好》公民慈善公益活动主题歌首发 《平安最好》公民慈善公益活动主题歌首发

  《平安最好》是由音乐唱作人张艾文作词作曲,并由中央电视台导演郎昆监制、词作家邹友开作为艺术指导,音乐人臧天朔作为音乐总监,导演郝一平亲自执导;著名钢琴演奏家刘诗昆、臧天朔、小童星丫丫、张艾文、尹相杰、汪正正、蔡妍、张咪、张羽、金池、丁丁、江涛、刘金山、黄勇、矫妮妮、郭浩男、杨海彪、马智宇、云朵、白若溪、张冰、邵雨涵、张瑞奇等演艺界明星及百名北京市阳光少年艺术团东城区少年宫合唱团小成员们共同完成的又一首公益歌曲。

  《平安最好》是平安最好慈善基金会的主题歌曲,也是对社会的最基础、最美好的心愿;它没有年龄的区分、没有性别的困扰、没有职业的阻碍、没有地域的界限;在任何环境、场合都会让人感动,就是“爱”最简单的表白。

  这首歌虽然没有什么华丽的辞藻,却饱含了作者对人生的一种感悟,那是一种平淡的幸福,是一种来自心灵的安慰;“我什么都不要,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平安最好!”直戳到人们心灵的最深处,带给人们的是一种爱的正能量。

  沉淀了五年后,音乐唱作人张艾文再次发力创作,携手驰名中外的钢琴演奏家刘诗昆老师、公益大使丫丫、臧天朔、尹相杰、汪正正、蔡妍、张咪、张羽、金池、丁丁、江涛、刘金山、黄勇、矫妮妮、郭浩男、杨海彪、马智宇、云朵、白若溪、张冰、邵雨涵、张瑞奇等30多位明星朋友,及来自北京市阳光少年艺术团东城区少年宫合唱团的百名儿童合唱团一起完成了这首歌曲。他希望能通过歌曲告诉大家:没有什么能比平安更加重要,人与人之间、人与自然之间都是这样,不管你拥有再多的财富;不管你拥有何等的社会地位;不管你拥再高的权利;如果你不能拥有平安,你将什么都没有。

  歌曲最终将会呈现多个版本,不仅希望能够通过这首歌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灾难后的救援与援建工作中,并且希望传达一种理念,一种源自内心的声音“平安最好”。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平安最好新歌发布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