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星光音乐节临石家庄 金志文大张伟PK

2014年08月28日11: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大张伟率全场观众齐跳“倍儿爽”舞 大张伟率全场观众齐跳“倍儿爽”舞
非鱼乐队 非鱼乐队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大张伟 大张伟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恒大星光音乐节将携大张伟[微博]、吉克隽逸[微博]、金志文[微博]、周子琰、非鱼以及反光镜等群星集结华北重镇石家庄,在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158号(原卓达星辰商业广场),将带着原创live音乐盒全新的生活方式,继续传递“音乐丝绸之路”的文化传承。不同的是,今年的恒大星光音乐节石家庄站,加入了摇滚阵营对阵流行阵营的元素,由金志文、吉克隽逸和大张伟、反光镜领衔的队伍将展开对决。

  恒大星光音乐节距离舞台稍远一些的地方,成群的帐篷和毛毯点缀在音乐节现场上,这里的观众或躺或卧,三两成群嬉戏打牌。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甜蜜的情侣、成群而行的小伙伴,还能看到带着老人和小孩。很多市民朋友都是携老扶幼全家出动的。这也是石家庄首个面向大众的户外大型音乐节演出,那次的音乐节也培养了石家庄当地人一种新的周末生活方式。

  据悉,目前恒大星光音乐节的舞台正在紧张搭建中,据承办方工作人员透露,为了保证这次音乐节的现场效果,他们特意增派了专业的团队过来负责关键舞台的灯光、音响的搭建,而音乐节现场的导演、调音师等核心团队目前已经抵达石家庄,艺人团队将于29号晚开始彩排,相信这将给石家庄秋季带来一场的音乐风暴。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恒大星光音乐节金志文大张伟对决石家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