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星光音乐节北上草原 内蒙骑马听音乐

2014年08月29日12: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海报 海报
大张伟 大张伟

  新浪娱乐讯 日前,恒大星光音乐节北进内蒙古,即将在9月7日,9月第一个周末,前往内蒙古的省会呼和浩特,携大张伟、金志文、孙伯纶、周子琰、风林火山、非鱼乐队等明星,在这座城市举办有史以来的第一场户外大型音乐节。

  “给我一只雄鹰,一个威武的汉子”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场场都能带你玩出新高度。小伙伴儿们还没从8月31日济南站停车场边的星光璀璨中回过神儿来,恒大音乐又在一曲高昂的《套马杆》旋律中,将自己9月7日呼和浩特站的舞台和豪华阵容打包送进了北部人民那片被蒙古包萦绕着的美丽家园中。

  想象着,能够在雄鹰云集、草浪翻滚的大party中,听上一首大张伟的《倍儿爽》、再随金志文感受一下《为爱痴狂》一夜成名的快感,还有高晓松爱徒周子琰、情歌王子孙伯纶以及齿轮橡皮、风林火山、非鱼等知名乐队献声,可谓是人生乐事啊。

  吃喝玩乐:你不再是一个人

  恒大星光音乐节的现场就为前行的歌迷们提供了“一站式”的嘉年华服务,并且更提出了“跨国合作”的全新理念。也就是说,在此次呼和浩特站中,小伙伴们不仅会被各种风格的音乐惊艳双耳,同时还能将草原美食——烤肉、马奶酒、奶酪等统统收入囊中。

  现场除翻滚的音乐之外,更多了欢乐的“极限运动”、“创意售卖”、“游艺区”等娱乐设施,当然如果你想骑马,估计蒙古人民也会为你热情地铺平跑马道。

  一张票回到最原生态的生活

  这种“音乐+美食+娱乐”的全新休闲娱乐模式毕竟让大家等太久了,不过现在也终于在恒大星光音乐节中成为了一道的风景。这些功能都仅供现场的小伙伴们high翻享用——一张票让你体验“一家亲”的其乐融融生活。快跟着恒大星光音乐节一起向大草原出发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恒大星光音乐节内蒙古呼和浩特金志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