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携手大卫福斯特亮相《中国好声音》

2014年08月29日14: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大卫-佛斯特为吴莫愁伴奏 大卫-佛斯特为吴莫愁伴奏
吴莫愁与大卫-佛斯特向观众致意 吴莫愁与大卫-佛斯特向观众致意
吴莫愁演唱《我相信》 吴莫愁演唱《我相信》

  新浪娱乐讯 24日,作为《中国好声音》第一期学员的吴莫愁[微博],参加了浙江卫视[微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第二阶段导师对战的节目录制。在录制现场,吴莫愁和国际音乐顾问、著名音乐制作人大卫-佛斯特合作改编了《I believe I can》掀起高潮。据悉,这场对战将于今晚黄金时间在浙江卫视播出。

  大卫-佛斯特称,“中国不乏世界级气质的歌手,也潜藏着未来的碧昂丝、蕾哈娜。吴莫愁,你可以把梦做到世界的舞台。”而吴莫愁本人则表示:“出第二张专辑,开自己的首场演唱会”是目前迫切心愿。

  今年四月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的吴莫愁,时隔半年,她又将目标瞄准明年的第二张专辑和首场个唱。正如大卫-佛斯特先生接受采访时说:此次中国行也是为了寻找世界的好声音,而吴莫愁,我希望立刻带她回美国,让全世界听到这个声音。

  而今晚好声音的舞台上,在为发掘中国与世界好声音而来到《中国好声音》舞台的大卫-佛斯特先生,携手吴莫愁,将音乐的智慧与感动融合于这首寓意深刻的《I believe I can》中,让所有热爱音乐和为梦想站上舞台的人看到:热爱、努力、放飞梦想,感动世界。据悉,在之后的采访中,大卫-佛斯特力邀吴莫愁合作,“迫切希望和这位小朋友一起回美国”,势让其撼动中国的声音撼动世界。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吴莫愁大卫-佛斯特中国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