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背痛送医 与老爸死前同症状家人忧

2014年09月01日14: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郭书瑶背痛紧急送医 郭书瑶背痛紧急送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导,艺人郭书瑶2013年以《志气》拿下第50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后,声势喊涨戏约、代言不断,加上过去拥有宅男女神的光环,是娱乐圈内的当红女星之一。不过,她最近却惊传因为背痛紧急送医,由于医生分析很可能是心脏出问题,加上父亲心肌梗塞过世前也出现过类似症状,让全家人都很担心。

  郭书瑶8月31日出席活动,前一晚肩胛骨部位就出现疼痛现象,后来一路转到背部才紧急送医挂急诊。然而,她接受抽血检验后,有白血球过高的现象,经医生评估后发现可能是心脏出问题,也另外进行心电图、X光等检查,初步诊断确实有心脏瓣膜轻微脱落现象,只是目前仍查不出引起疼痛的主因。

  值得一提的是,郭书瑶的爸爸因为心肌梗塞过世前一天,也出现类似症状一直喊背痛,所以初步检验报告结果出炉就让全家人都很紧张,而她未来也必须定期做检查追踪。事实上,一般人刻板印象中,心脏出问题的症状多和胸部有关,但过去有不少资料指出,因为这样的观念,常导致患者轻忽其他身体部位所发出的警讯,错失黄金治疗时间。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郭书瑶宅男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