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大本营男神季首唱《很奇怪我爱你》

2014年09月01日14: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杰[微博]压轴大本营男神季 张杰[微博]压轴大本营男神季
张杰现场演唱 张杰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快乐大本营自五月底再次开启的男神季至今,十几个周六晚上已经成功邀请张亮[微博]、潘玮柏[微博]、exo等人。上周六晚的大本营作为男神季的收官之作,终于请来张杰和丁俊晖重磅压轴。

  张杰一出场就演唱了富有迷幻色彩的歌曲《演技派》。节目录制当中张杰大呼自己感觉状态很好,快乐家族五位主持人借机抛来辛辣问题。当何炅[微博]问道什么时候会迎来“张小杰”时,张杰忽然腼腆,说很享受现在幸福的二人生活,但是会从现在开始做计划,夫人谢娜[微博]也有些许不好意思,直言“都听杰哥的”。现场当快乐家族调侃张杰以往犀利造型的时候,张杰一句“是时候该进步了”轻松化解现场的尴尬。作为张杰好友的“球王”丁俊晖也出现在现场,与张杰一起大秀球技。

  节目最后,张杰首次演唱了自己2014新专辑最新单曲《很奇怪 我爱你》,这是音乐人曲世聪继《这就是爱》后又一力作。据悉,这首新歌于8月29日正式推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杰快乐大本营很奇怪我爱你首唱男神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