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汝霖《电影传奇》老歌新唱致敬经典

2014年09月01日15: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熊汝霖 熊汝霖
熊汝霖老歌新唱致敬经典 熊汝霖老歌新唱致敬经典
熊汝霖演唱《英雄赞歌》 熊汝霖演唱《英雄赞歌》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歌手熊汝霖参与录制山东卫视《金声玉振之电影传奇》节目。在节目中,熊汝霖老歌新唱,现场演唱一曲老电影《英雄儿女》中的歌曲《英雄赞歌》。

  山东卫视《金声玉振之电影传奇》是继《中国面孔》之后又一倾力打造的大型文化综艺类节目。该节目以戏曲电影为切入点,着重还原戏曲电影中的史实,揭秘创作背景,挖掘相关的文化事件,其中,还有唱戏曲电影中脍炙人口的老歌这一环节。在新一期的节目录制中,主办方特邀熊汝霖参加节目,并演唱经典老歌。

  此前,熊汝霖曾多次参加山东卫视《歌声传奇》节目,老歌新唱对于熊汝霖来说非常熟悉。谈及经典老歌,熊汝霖表示:“在经典歌曲中富有一种深入灵魂的力量,我希望这种力量这种灵魂可以流传下去,经久不衰。”而在《电影传奇》节目中,熊汝霖将首次演绎男声版《英雄赞歌》,以这首经典电影作品《英雄儿女》的歌曲向英雄致敬,向经典致敬。

  除了演唱歌曲之外,熊汝霖还透露一个小细节,本期节目还邀请曾饰演“如来佛祖”、在经典电影《地道战》中出演重要角色的的老艺术家朱广龙参加。而熊汝霖也在节目录制结束之后玩笑表示“昨天唱歌给‘如来佛祖’听。”对此,网友们也表示期待这场电影与音乐的碰撞演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熊汝霖电影传奇老歌新唱经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