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英席献唱音乐会 新单曲蓄势待发

2014年09月01日17: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英席 张英席
张英席 张英席

  新浪娱乐讯 张英席一边刚刚结束“光荣绽放2014中外歌剧音乐会”的献唱,一边又马不停蹄的在为自己的新单曲筹划,据悉,新单曲《春风沉醉的晚上》是张英席近日主推的又一力作。

  作为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美国华盛顿国家歌剧院签约歌唱家,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张英席年纪轻轻却拥有过人的演唱天赋。他歌声嘹亮宽广,给人以踏实的感动。近日“十大中国歌剧选段音乐会”于央视1号演播厅隆重上演,我国著名指挥家汤沐海携手中国爱乐乐团,与数十位国内艺术家联袂奉献这场歌剧盛宴。其中张英席独唱《塞上风云》,与雷佳合唱《我的爱将与你相伴终生》演绎了偶像版的《木兰诗篇》,优美的演唱为音乐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而在媒体采访环节,张英席表示:作为歌手,自己也即将发表自己的最新单曲,这首歌曲是自己闭关可久,与其他音乐人一同创作,自己很喜欢的一首歌,歌曲描述一个为梦想、为幸福不停追求的普通人的情感,而歌名《春风沉醉的晚上》平凡中又带有诗意,非常的具有画面感。据悉,新歌《春风沉醉的晚上》于近日将在全国首发。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英席献唱音乐会单曲将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