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刘三姐》第二季启动 众星等你开唱

2014年09月01日18: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寻找刘三姐》 《寻找刘三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重点打造的大型歌唱类电视选秀节目《寻找刘三姐》第二季已经全面启动,据悉,已有近千名追逐音乐梦想的女孩子加入到争做新时代“刘三姐”的行列,报名将延迟至9月30日。

  随着报名工作的火热进行,《寻找刘三姐》第二季全明星宣传片也已新鲜出炉。萧敬腾、齐秦、筷子兄弟、张恒远、沙宝亮、邰正宵、常石磊等众星寄予,谁会登上今年万众瞩目的阿牛哥宝座?第一季中四位阿牛哥——平安、扎西顿珠、辰亦儒、王晰谁会继续坐镇对歌本届新时代“刘三姐”,更有全明星阵容等你来挑战。

  盛大启动的第二季《寻找刘三姐》,不分民族、不分地域,力求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年满十八周岁的女性歌手,“只要你歌唱技巧突出,综合素质优异,即有可能成为舞台关注的焦点”。根据官方信息,报名已正式进入紧张倒计时阶段,选手可通过官网报名和信件报名两种方式。另外,节目组还透露在开放全球网站报名的同时,第二季《寻找刘三姐》首次在九大音乐院校选拔的基础上,设置了南宁、昆明、武汉、北京、沈阳、成都、广州、西安、呼和浩特、杭州等十个地方进行现场海选,也一并将在海外设立报名点。

  在节目中表现出色的选手,日后还可以参加音乐频道举办的各类大型歌舞晚会。《寻找刘三姐》,等你来show。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寻找刘三姐第二季启动众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